侵权投诉
搜索
更多>> 热门搜索:
订阅
纠错
加入自媒体

《华尔街日报》谎称中国调查美IT巨头 拒绝撤下错误报道

2013-08-21 10:41
Radow
关注

  16日,《华尔街日报》报道称,美国IT领域的三家巨头——国际商业机器公司(IBM)、甲骨文公司(Oracle)和EMC公司可能由于安全问题,正受到中国有关部门的调查。20日,《华尔街日报》承认报道失实,但以“保持最大透明度”为由,拒绝撤下文章。

  美国《华尔街日报》的“All Things D”栏目上周五错误地报道说,IBM、甲骨文和EMC公司“正受到正式调查”。

  《华尔街日报》声称,报道的依据是路透社的一篇文章,而路透社援引了中国主要执法部门中国公安部及其他机构的话。

  但上述三家公司的发言人拒绝就此事向“All Things D”栏目正式置评。三家公司内部的消息人士说,他们不知道在进行任何调查,无论是正式的还是非正式的。

  《华尔街日报》昨天承认,“我们在确定这些公司是否遭调查时有失严谨,并为此向读者道歉”。

  但该报“All Things D”栏目拒绝撤下错误报道,声称这是为了维持“最大的透明度”。

  《华尔街日报》All Things D栏目拒绝撤下错误报道

  而且,今天在《华尔街日报》美国版和亚洲版网站中,搜索“China IBM EMC”,仍只能找到旧报道,该报道的导语仍称“中国政府部分表示将调查三巨头”。只有“All Things D”栏目本身能搜到新旧两篇报道。

  《华尔街日报》各版本网站几乎都只能搜到错误报道

1  2  下一页>  
声明: 本文由入驻维科号的作者撰写,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OFweek立场。如有侵权或其他问题,请联系举报。

发表评论

0条评论,0人参与

请输入评论内容...

请输入评论/评论长度6~500个字

您提交的评论过于频繁,请输入验证码继续

暂无评论

暂无评论

文章纠错
x
*文字标题:
*纠错内容:
联系邮箱:
*验 证 码:

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2758号